我不是去當伴娘嗎?在去之前,新娘子跟我說有新祕,叫我不用自己化妝

這下子可樂到我了,我可以不用自己動手,多好!

七早八早爲了配合新祕的時間,我很早就到新娘家了

輪到我的時候,只聽到她說"向上看"、"向下看"

不到10分鐘----結束!!!!!!!!!!!!!!

我那時還新想說,"襪靠!這就是專業,比我自己搞半小時還快很多"

後來新祕就東西收收走了,要去趕下一攤生意

我去照鏡子

靠背

你哪位啊!!

碼的B

他不知道皮膚黑的人不可以用螢光類的顏色嗎?他不知道皮膚黑的人粉底乳的顏色要挑過嗎?

他給我眼影用螢光銀打底+螢光紫的單色眼影

沒錯,就只有用單色眼影

沒有雙色堆疊或是煙薰的任何技巧,粉底也給我打太白

一整個很像鬼,眼週部分還沒打好

要擦口紅之前,也沒有先在我嘴唇上擦護唇膏或是甚麼

直接上

還給我上粉紫色?

這樣要另外收費300元?叫他去吃大便

老娘自己來都比她畫的好看!!

而且用的化妝品也不是甚麼有名的牌子,連開放櫃的都稱不上

如果是我自己條件差,化醜了,那我只能怪自己

問題是,4位伴娘+新娘子

全部化醜了....

要是新娘子那樣的妝還要請他來化的話,那我乾脆自己來,只是時間比較久

絕對保證比他弄出來的好看

 

後來我實在是受不了自己的鬼樣子

迎娶完之後我就拿面紙慢慢的將眼影擦掉(口紅早在她踏出門口的時候我就去換過了)

然後用自己帶來的mj矚目那盤+妹比琳的眼影筆慢慢修

雖然錯誤已經造成了,但是至少補救的讓其他伴娘都說好看太多了

不然我實在不知道晚宴該怎麼出去見人?

後來,伴娘就在我動手之下,大家都做了些許改變

至於新娘,因為錢已經付了,所以接下來的造型還是要讓他繼續做

很慘就是了!!!

所以這次的婚禮伴娘行沒有照片!

休想我會公開!

 

 

這讓我學到幾個教訓

1.在不熟析別人的化妝技術之前,千萬不要讓自己的臉成為試驗品!

2.結婚很麻煩,我光在旁邊看就累了,以後,如果有結婚,公証就好!

3.新祕真的很重要啊!不是只有速度快就好!!

4.最重要的---相信自己的化妝技術可能會比交給陌生人好

 

 

以上是洪蘊華怒氣沖沖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