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有先說喔,這個造型我認為有點嚇人

所以舉凡心臟不好、眼睛不好、高血壓患者都不要進來看

問我怎麼會挑上這件衣服?其實那只是湊巧

就剛好沒衣服穿、就剛好它在隨便賣、就剛好我也塞的進去

然後它就出現在我的衣櫥裡面了

............................................

.............................................

.............................................

心理建設做好了嗎?

應該可以了吧?

請往下拉...拉...拉...拉...

 

 

 

 

 

 

 

 

 

是的

沒錯

就是你們大家所看到的那樣......

我也很無言,但是不覺得這套洋裝真的很適合當伴娘嗎?

一整個就是伴娘的打扮啊?!對吧?

當然啦~我的頭髮跟妝還沒弄好,所以只是試穿看看而已...

鞋子咧~當然不是我的

(雖然說已快變成我的)

是洪太太熱情贊助的......(她根本就沒說要借我啦,是我自己很不要臉的拿出來穿的)

那蝴蝶結是可以綁在後面的,但是我把它綁在前面,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有效果

綁在後面感覺會很虎背熊腰.....

 

 

 

這是比較讓我介意的側面問題

感覺很厚一片.....

不知道現在到11/1還有2星期夠不夠時間變薄一點?

有人問我,要不要加件小外套?

其實我也不知道,而且我也不知道要加哪種顏色的小外套

讓我很困擾啊...

這件衣服讓我很害羞就是了....

 太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