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縣市政府主管機關位了爭取強力曝光的機會,都會砸錢換取這樣的機會

但是有些主管會因為怕扛責任、怕被罵所以都活在自己的框框裡面,自HIGH

但是他們要不要爭取曝光的機會?

當然要!

這可是以後記功、升官的主要依據咧~

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所呈現出來就是"累死下面的人"

偏偏在這個時候還會有人說"拜託,那是XX縣有錢啊,中央都重視他們啊"  "做海報很花錢耶,不然自己用4張A4的紙拼出來就好了" "發公文寄出去很花錢耶,不然打電話就好了"

這都沒關係,好,你們是長官,你們決定好就好

但是不要到之後又再靠杯說"你看看其他縣市巴拉巴拉" ""你怎麼沒有這樣弄咧?"

去你的

最好是沒有長官的支持我們可以做這件事啦~

最好是你跟我啥都斤斤計較,我還要替你賣命啦!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那種你對我好,我會對你更好的

你跟我斤斤計較,不要想說我會替你賣命,這是不可能的

管你們怎樣,要爛,就讓你們爛下去啊~

反正想升官的不是我、想記功的不是我

你們就繼續在自己的圈圈裏面,自我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