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兄弟之放逐者-遠古幽暗的紀年系列之四
這大概是我目前看過屬於系列的叢書之一吧,一直以來我就不是那麼能接受系列行的書,因為我不喜歡等待的感覺,這個系列會讓我繼續看下去完全是因為"我已經看了第一集,就要把結局看完"的心態使然,不過也好險,這系列的書都沒讓我失望,都有讓我期待下一本的感覺

狼兄弟之放逐者-遠古幽暗的紀年系列之四

承如上一本所提起的,托瑞克胸前的印計已經被族人發現,因此必須被放逐,在放逐的過程中遭遇到了其他族人殺害的脅迫、蛇足摩奇師對於心靈以及身體的折磨、還有狼的遠去,種種壓力與困難一再的侵蝕著他。在這之中,也發現了芮恩一直不為人知的秘密....

渡鴨族的幫忙、野豬族的追殺、森林的憤怒...這些族群之間的相互關係,都在作者的筆下呈現緊張卻不拖戲的節奏。可以讓讀者想繼續看下去~



=================虛虛虛虛的分隔線=======================


我個人覺得我寫這種心得感想啊,越來越虛......
其實我有在認真看書,但是也有認真買書....囧
話說回來,我把書看完,但是我卻很懶的寫心得,卻又覺得說,應該要來記錄一下...
有沒有人願意幫我紀錄啊?我請她吃麥當勞...
我前幾天也看完了"謀殺村"
不過以懸疑小說來講,我個人覺得"一個都不留"比較好看...
大概是謀殺村的腳色切換,讓我覺得我不喜歡吧!
現在我正在看"事發的19分鐘"
這本來是我很後面才要開始看的書,但是因為我看到作者又要出新書了
偏偏這個作者的作品我還算喜歡,所以它就用插隊的方式先出現在我的手中....
應該會看很快~~因為不能騎機車上下班的日子,就只能靠火車啦~
有本書在手上,是打發坐火車無聊時最好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