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所需,常常需要出差
就會在各鄉鎮市裡面走來走去
然後就會看到各種很奇怪的現象,其中,最讓我無言的應該會是錯字吧

尤其是做生意的人或是政府機關
怎麼會寫錯字咧?這會讓人誤會的啊!!
不過每次看到這些錯字,除了很無言之外,就是會很想笑~

我跟蔡小翔有偷偷拍照回來
一定要偷偷的,不然會被趕出來啊~




這...這...這...很明顯吧!
此長非彼腸啊
而且差很多啊...
香長?是只說拜拜的香很長嗎?
(0分,不好笑)
而且那位阿英,你寫錯字看板還做那麼大!會被笑啦!!



地標還寫錯字?而且是在往屏東必經的路上
大寮鄉公所這樣不行喔!要回去再進修才可以
而且聽說,這個"庄"很多地方都寫錯
奇怪咧?
怎麼會寫錯咧?
不要亂點啊..



再來,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是藥房,就是一般我們在鄉下看到的藥房
但是它的那個艸字頭是怎麼回事?
是寫錯?還是多寫的?還是真的是草藥行?
但是我經過看到的真的沒有草藥啊?
真的讓我很無言....

有文學氣息的來了



那兩個字怎麼唸?xx村?
這實在是考倒我,我真的沒看過
知道怎麼唸的,拜託跟我說一下,我是真的很好奇啊~



出差也會看到這種東西,尤其是鄉下小地方
我看到之後,第一個反應是







"張君雅小妹妹,你的泡麵煮好了"









有沒有很像?我真的被逗笑了我....

後來經過一間事業單位
它外面這樣寫的!




另外一邊是



合起來就是


我們看到之後還開玩笑說,這該不會是養豬的吧
說時遲那時快
還真的被我們猜對了~~~
它真的是養豬的...
囧....




出差很熱很辛苦
所以都要找一些娛樂來笑一下
也給大家一起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