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會有錢用完的時候,這時候如果真的急需用錢
那就會使用信用卡來付款


話說
上次我跟蔡小翔同學很開心的來趟"奇美博物館之旅"
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坐火車到保安
然後搭上計程車,往奇美前去
逛完了博物館,就在它們的咖啡座喝喝飲料,休息一下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摩順利
打了通電話給計程車司機,請他帶我們回去保安站,我們要回高雄了~


在車上..


我:等等要領錢喔,我身上沒錢了
翔:好,看哪裡有7-11,去ATM領
我:其實郵局也可以
翔:恩.....





7-11....
郵局....
銀行....







沒有???????????????????








GOD的,怎麼會這樣?
到了保安站,我們還處於驚嚇狀態
翔把身上僅存的100附了計程車錢之後,我們倆個對望發呆
這下好笑了
沒錢、沒ATM
那我們怎麼回家?




我:要不要先坐到台南,出站去領錢(因為那時候兩個人身上只剩下30元)
翔:這樣有點傻B耶...
我:阿不然咧?
翔:(掏出皮挾,走到購票窗口)...先生,請問可以刷卡嗎?
...............................
...............................

我發誓,那個站務人員,真的有傻眼的感覺啊~
而且保安站的刷卡機,應該是很新很新,大概沒啥人用過吧?!


站務人員:ㄜ,可以,到哪裡?
翔:鳳山,兩張,謝謝
站務人員:好,118元

接過信用卡,那位先生真的很認真的刷起來.....
我真的很無言啊~


有圖有真相,我們真的幹過這蠢事




這是蔡同學的電子帳單,真的記載了"台鐵保安站"118元

我也順便把車票掃描了




真的很誇張耶,怎麼會做出這種事啊~
每次都要把錢花到最後一刻才想要去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