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這把年紀啊~身邊越來越多人結婚
像我這樣單身,沒結婚對象的,其實不多
於是乎
大家就會找我當伴娘
之前就說過,我是伴娘達人
http://blog.pixnet.net/yunnhaw/post/7918544
隻前就算過啦~我會當起碼6次的伴娘
果然不出我所料
第五次即將豋場....
將將~~
這次應該會比較好一點,不管是妝、或是髮型之類的
我應該會自己搞定
我已經想好我的髮型跟我的妝感了
(速度真是快耶)
現在只剩下到時候去挑伴娘的小禮服而已
大家覺得我挑甚麼顏色的禮服好呢?
我媽說:穿綠色系的應該不錯,會比較有精神?
大家覺得咧?
說也真巧,我才剛跟翔決定好說,下禮拜開始要去運動而已
就接到我要當伴娘的消息,這莫非是老天爺在跟我說,我非要運動不可嗎?
我想大概是這樣吧?
大家如果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決定一下我大概可以挑甚麼顏色的禮服吧?
喔對
我跟我媽說,我當伴娘已經很專業了,算是職業級的
下次我要晉級當媒人婆,這樣紅包比較多~
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