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寫心得文的,但是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好有感觸
我想寫出來抒發一下,或許我這樣的文章很沉重,也很偏激
但是真的是我最近很深很深的感受
是這樣的~

女孩A身材胖胖的,但是對男朋友很好,對男朋友的家人更好,標準的愛屋及烏~男孩的家人好喜歡A
後來因為兩個人在鬥嘴,A賭氣說了一句,"不然我們分手",A期望男孩哄哄他,這樣她就好了~誰知男孩竟說"好啊~就照你的意思!"就這樣兩個人分手了~
A一直挽回一直哭,只差沒有跪下來拜託,男孩的家人也勸男孩不要這樣,情侶吵架難免!但是男孩似乎很堅決的打死不回頭,於是A一個女孩子獨自收拾行李去到台北開子宮肌瘤的手術,沒有人陪同,沒有人在他推進手術室之前給他鼓勵,A就這樣堅強的承受這一切~甚至,他期待男孩會去看他!!男孩確實也有去,但是沒有多作停留,很快就回來了。我可以感受到,A睜開眼睛看到男孩的時候,那種開心的表情。傷口再痛,在那時候都不算甚麼了!!
男孩很快很快的交了一個新女友,說實話,身材或是臉蛋都比A好,所以我也看到男孩用心維護的程度,每天共進早餐,每晚約會,甚至,偷偷帶回家過夜!至於A.......已經被男孩遺忘了!!
A很愛男孩,不管工作多累,只要有機會都會排休。專程坐很久的客運去找男孩,就算只是待在男孩家,哪裡都不去,就算只是坐在客廳陪男孩看NBA,女孩臉上都有幸福的笑容,因為他覺得這樣就很幸福了!
如果你問男孩,對他這麼好的A爲甚麼要放棄?男孩只說了一句:距離好遠!
其實我很想罵髒話,去你的!
你也知道那麼遠,那你有沒有想過你去幾次?A又下來幾次?A都沒嫌遠,你鬼叫甚麼?

再來說一個故事吧

B女孩一樣胖胖的,也一樣愛上一個不愛她的人,沒有理由的,不管難還怎麼趕他,怎麼嫌棄她,怎麼笑她,B都願意守在男孩身邊,甚至,B從來沒說過男孩是不是夠帥的外在問題,在男孩找工作不順利的時候,也沒多說甚麼,距離很遠,在B的心裡根本不是問題!!
B最近很失落,因為她跟男孩有天在聊天的時候,開玩笑的說:如果有天我懷孕了,你也不會承認那是你的小孩吧?你應該不希望我當你小孩的媽吧?沒想到,真的讓B傻眼,男孩淡淡的說了"恩"~~~
在那刻,B都心碎了,就因為B不夠漂亮,身材不夠好,所以B所做的都是應該的,都是心甘情願的,不能要求男孩回報的,這樣的B,是不是很傻?我想,應該是!!





我會說那麼多

其實我只是想要說,在這個社會男生的觀點是不是,只要身材好,就可以勝過一切?是不是只要身材好的女生,不管做甚麼都可以被放大?相反的,胖的女生,不管做甚麼,都會覺得這沒甚麼?好不公平啊!是不是?
然而現在的社會很現實,就是這樣的真相,很少有例外的,所以更多女生努力減肥,寧願不吃,也要控制體重,幸運的女生,會遇到不在乎他外表的男生,那就可以真的很幸福的一起走~但是天底下很多女生都沒那好運,不管是結婚之後還是結婚之前都一樣,多的是被另一半嫌棄,然後沒有自信的女生就會越來越多,不要說再另一瓣面前赤裸的走動,連比較清涼的衣著都不敢穿,因為已經被笑怕了!!
多麼可悲?天生體質易胖,後天因為生產完變胖,這都不能成為理由!因為胖就是不對!!!!!!!!!
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一直努力減肥?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每天回到家都累的快死了,還要因為太晚不能再吃東西?好辛苦對吧?但是這個社會的審美觀,以及我們對自己的要求,就像魔咒一樣,一直提醒著我。

我想,可能會等到我下輩子投胎變成瘦子之後才可能消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