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千陽】~卡勒德.胡賽尼 

燦爛千陽

這是跟【追風箏的孩子】一樣的作者
這本書在還沒上市之前就已經廣告打很大了,而且因為我看過了【追風箏的孩子】,所以我對這本書有相當程度的期待,之前在誠品都是看到原文版,沒辦法,英文破到一種程度,是不可能看懂原文版的~


這本書我很快的就看完它,因為裡面的故事發展情節好吸引我
故事是發生在一個我們聽過卻很陌生的國家--阿富汗
那裡的女性從小就不被重視,生活在貧苦的家庭的女性遭遇更是糟糕
不斷的內戰以及貧窮一在的侵蝕著人們最無法抵抗的現實問題

一名私生女,為了想要擁有父親的愛,導致他的母親上吊自殺,最後被父親逼迫嫁給一個族可當他父親的男子,然而命運卻不打算這樣放過她,無法為丈夫生兒育女的情形之下,丈夫又去娶了一名年紀更小的女孩,只為了傳宗接代~然而這兩各命運坎坷的女性,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彼此牽絆著,看起來不相關,卻又緊緊相繫在一起!共同面對暴力的丈夫、戰火的無情、隱藏的秘密,堅強的女性總是會為了自己而想出一條自己應該走的道路!!

我不得不承認,這本書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歡!
所以大概是4天吧!我就把它看完了,連坐火車上班的時間都在看!!!!!!
大力推薦這本書喔!


==================一樣跟書有關的分隔線=====================

當時後在訂這本書的時候,我也順便訂購了【追風箏的孩子】趴兔
因為我的追風箏的孩子這本書不見了!!
我很喜歡那本書的啊!~就這樣不見了@@
我問了顧小雯同學,他說"應該"沒有在他家,他家那本是顧小二的
OKOK,沒關係
我重買就是了~
不過要是讓我發現你家有2本,而且1本是我的
我一定會揍你!!
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