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根本不愛他,對吧?
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
誠如有人說過的,如果愛情要建立在物質或是其他附加條件之下
那麼,愛情是否像我們所追求的那樣?

你恨透了劈腿的人,也信誓旦旦的說絕不會原諒
因為劈腿的人背叛了愛情的最低原則!--信任!!!!
孰不知你自己卻也在你認為的愛情退色之後,你也成為了劈腿一族!
多麼諷刺?前男友劈腿傷了你,你劈腿傷了別人
而你劈腿的對象卻還是前男友?
理由是:我愛的人是他(前男友)

哇咧靠
這是怎樣?你當初所說的話咧?
當初說,"好險沒嫁給他"、"好險我遇到了另外對我好的人"、"他休想我會原諒他"
那些話現在聽起來都是放屁
因為我將要收到你的結婚喜帖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認為幸福的權利
但是我不解的是,如果你真的不愛另外那個人
如果你真的知道你自己愛的是誰、如果你真的了解自己
那麼
一年多的交往算甚麼?
別人台中-台北每個禮拜來回,只爲了看你一眼算甚麼?
從台北開車到高雄就只是因為你說:我妹要搬家,需要車子載行李又算甚麼?
別人用心的付出你真的有那麼大的福氣可以承受?

我一直認為人和人之間是互相的
他愛你
願意爲你付出
我沒意見
但是你的任性、你的脾氣
卻沒有因為看到他對你的包容而有所改變
相反的,你越來越容易發脾氣,越來越容易為所欲為
只因為你知道,那個人很愛你

對!
那個人是不帥
但是那個人對你忠誠、愛屋及烏、疼你、包容你
也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也承諾你婚後可以不愁吃穿
但是他卻敗在你的眼光底下
因為他長的不帥
好吧!
你的感情如果真的是以外表為第一考量,那我真的沒話說
只是我覺得感情應該不是這樣的!

我也佩服妳的勇氣
一個劈腿的人,你觀察半年之後你就決定把自己的終身交給他
在你們分開的一年之中,他是有了穩定的好工作
但是這跟他會不會對感情忠誠應該是兩碼子事吧?
改變是外在的條件有了變化;忠誠卻是發自內心的對自己以及另一半負責
你說你看的到他真的發自內心的改變
我也不疑有你
只是我會希望你真的要看清楚
因為七年都可以劈腿了
半年又算的了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