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這樣覺得,在人生地不熟的台北要吃飯
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因為不想花大錢去吃大餐但是更不願意吃麥當勞(這很瞎啊!!)
哪裡好吃又沒有門路,只能靠酷狗大帝跟奇摩先生的幫忙
好險我有台北的朋友,雖然他也是路癡一枚
但是至少他有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先來說說我們晚上去華西街夜市的情形好了
我們有穿過華西街夜市,其實我不知道幹麻非要穿越那條路不可
因為那裡面都是在賣蛇肉的
拜託,那是我的死穴啊!
管他表演多好看,我二話不說,離的遠遠的~~~
從貴陽街的方向往裡面走,除了會經過賣蛇肉的以外
走出去之後,就是跟一般夜市一樣
啥都賣、啥都有得吃
其中,張先生帶我們去吃一家冰店
"龍都冰果店"
我沒拍照,不過很好吃,他的料都很香,也燉的很爛
還有很多人排隊的甜不辣,但是因為陳先生不喜歡吃甜不辣
所以我也沒有仔細看它叫啥名字
但是去那邊逛夜市的人一定會知道,因為超多人排隊的!
它跟龍都冰果店在反方向,所以不會很難找,反正華西街夜市就只有那麼大!

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啊~
隔天中午,我們要去吃日本料理
一樣在貴陽街
三味食堂
之前我就領教過他們客滿的場景了
這次我們特地提早到,結果也還是要排隊
我們到的時候,人已經超多的,排到隔壁的巷子裡面去,我真的很擔心我們要吃下一批
結果好險,我們是第一批的最後一桌客人
真是老天有保佑!

這是我第二次到這裡吃,上次因為是非假日,所以說雖然也還是客滿,但是不用排隊
這次因為陳先生想試試看這家的日本料理,所以我們決定一定要吃到!(決心貌)


這是它的MENU
不要懷疑,它就是只有1張A4的紙,雙面影印,然後護貝
就這樣而已
要吃甚麼都在上面~
我們那天點了
炒烏龍(陳先生的最愛)
親子動(那個字我不會打,這是阿亮點的)
生魚握壽司(半份而已)
豆皮壽司(這是爲了我而點的)
蝦手卷(一定要吃手卷啊~超好吃的)
炒青菜(吃飯都要來點青菜的吧)
雞肉串燒(阿亮推薦的)
看起來沒很多,對吧?
但是因為它的份量超誇張的啊!
所以我們吃的很撐,我有發揮我愛吃的精神,我每樣都有吃到
除了生魚握壽司....


這個親子動,很好吃
洋蔥很入味,雞肉也不會老,但是千萬不要只點這個,一定要去吃別人的
因為這很容易飽啊!吃飽之後就沒搞頭了啊~~



這是我跟陳先生個別點的
陳先生說他覺得炒烏龍炒的有點焦味,他不喜歡
但是我跟阿亮覺得還可以,而且阿亮還說
"吵烏龍不都是這樣嗎?"
果然是個人喜好不一樣啊!
它的豆皮壽司,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不要以為6個是小事,一個女生吃完之後,後面的也就不用吃了
所以這當然也是大家一起分著吃!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生魚握壽司
講真的,這真的很誇張,很大一片的生魚片
多大片?
請看


整個魚片佔滿了橫向的盤子~超扯
翻開魚片看看魚片跟飯的大小比例



有沒看到那個大小跟厚度?
真的很誇張
所以我們很聰明的只點了半份
它大到陳先生跟張先生要分三次才能把一個握壽司吃完
如果喜歡生魚握壽司的人,這裡真的是天堂啊!
它的生魚片也是那麼大片~超誇張!!

剛剛說過,他的雞肉串燒也不錯
雖然說價格偏高,但是真的烤的還不錯
 

店裡面的味增湯是免費的
愛喝多少就喝多少
我們WHY會那麼堅持一定要吃到咧?
因為我們上台北那麼多次,每次都沒吃到
每次都遇到人家公休,很倒楣耶!他一個月也才休息2個假日而已
我們都遇到了,超衰!
他們的休息時間是每個月的第一、二個星期一;以及第三、四個星期天
其餘的時間都不休息
網路上有很多人都有他的評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我們那天3個人吃了610,我覺得不算貴
但是因為他不接受預訂。所以想吃的人還是要乖乖去排隊
喔~還有,如果你人很多,他會要你人到齊之後再進去
我覺得這樣很好,不然有很多人都是先派朋友去佔位置,那桌吃飯的時間就會很久
外面排隊的人就會等更久!這個作法我覺得不錯!!
它在貴陽街2段116號,那邊不好停車
如果可以的話,其實也可以坐捷運去
西門町或是龍山寺站下車,走路過去大概15~20分鐘就會到
其實也不算遠啦! 



==============無緣無故想起來的分隔線=============

你說這家到底好不好吃,我跟陳先生都覺得沒有特別好吃,但是也沒有到不好吃的地步!
但是因為它的份量真的很大,所以是愛好日本料理的人可以選擇的店家
上次我非假日去的時候,店裡面很多都是附近的上班族來吃
其實這也是一種選擇啊
不過日本料理最好的地方就是,大家可以分著吃
我覺得這很贊!!
話說回來,我吃過高雄的幕府壽司
如果單以壽司相比的話
幕府還是贏了三味食堂啊!!
當然,幕府那小小片的生魚壽司,根本滿足不了愛好者的胃啊
所以看你是喜歡甚麼!因為三味食堂的生魚片也不是不新鮮
它也是算新鮮,而且份量很足夠
保證讓你滿意的份量阿!!


這段話是寫給蔡小姐看的,因為她是生魚片、壽司....日式料理的忠實粉絲
生魚片再多,他都可以KO掉
一整個很猛.......






我真厲害,今天就PO了兩篇文
本來還想PO讀書心得的,想說看看等等有沒有事好了
沒事再來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