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捷運蓋好,我想我大概也不會想去橋頭糖廠吧!
太遠了~而且不知道哪裡好玩
拜捷運所賜,本來很少人去的橋頭糖廠,現在可以火的很~~~



其實它算是很後面的站了~距離通車的橋頭火車站只剩下一站而已!!
就像很多老糖廠一樣,它已經不生產糖了
不過糖廠該賣的冰棒,當然是不會少的啦~
我想,這裡以前應該是眷村之類的,因為很多廢棄的老房子依然留在原地
在還沒有很多觀光客來之前,我覺得這應該是拍鬼片很好的地方
有了觀光客之後,就會變成婚紗照取景的地方~





橋頭鄉也把它規劃成一個景點,我想應該是規劃好很久了,但是因為交通真的不是那麼方便
所以一直很少人來~連本來做好的指示路牌都快壞掉了~






人多的地方就一定會有攤販,即便剛開始的時候是高雄縣政府為了要推廣各鄉鎮的特色產品
但是到最後還是比不上小吃、零食的攤販啊~多到爆炸......
雖然說到最後我也是屬於那群死遊客之ㄧ啦!!
BTW~
小小的橋頭糖廠卻有很多東西可以拍
我想,這是喜歡攝影的人會想來的地方
(丟!我就是在講你,顧小二同學~~)






順便一提~這種樹枝的題材,好像是最近顧小二的最愛~
我是看到這個,才想起顧小二的!






有沒有很有FU?我技術不好啦~可是我想技術好的人,應該可以拍出很讚的FU~~
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啊~
在此要感謝我的攝影師~蔡小翔同學


ㄜ~正經的介紹的差不多了,可以來點白癡白癡的了!!


這是我貪吃的下場,被胡椒嗆到~超難過的!!剛好被抓到!!


我不是故意要罵他混蛋的!~真的只是剛好,誰叫他要從那邊走過去!!
XDDDDDDDDDDDD


我吃~

你吃
繼續吃

還在吃
................
................
................
................
一路上都在吃~~~~


喔對
我們這次有拍比較不一樣的,就是不再只是對著鏡頭傻笑比YA
而是試著不要看鏡頭,這次第一次
所以就叫做"做作照片大集合"
討厭做作鬼的人,請不要往下看!!













.....以上
夠做作吧?
不過很好玩耶,我覺得!!
放了很多張破壞形象的照片,來放張正常的好了!
不要每次都瘋瘋的,要走正常路線!!








...................................................
到最後還是以不正常的照片作ENDING....

喔對
我這禮拜要帶我媽去坐捷運~
還有,我本來要去美麗島車站參觀的,結果因為一些事情耽誤,所以就沒去了
真的很悔恨啊~
不過沒關係,我一定還會再找時間去預定參觀的,非去不可!!!
所以這次的捷運只能算是半套,因為只坐北高雄,南高雄都還沒去...
分段來,下次在去把它補完
因為也要去中央車站啊~
中央車站真是一個陽光的車站!一整個很有高雄熱情的FU~
還有還有(好囉嗦的女人)
我這次的相機是用歐林巴斯的喔
這是工作所需補助用的相機,我把它拿來試拍
確定一下品質好不好.....
(屁,根本就是看中人家是3吋螢幕,又是新的,才拿來的)
不過,拍到最後還想再拍的時候,相機沒電了
這真的很哀怨啊~
就像要抽菸的人都已經把香菸拿在手上了,卻發現沒有打火機一樣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