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剛過人生第27個生日
那種感覺很複雜
27
離30越來越近了
依照老媽那種古老的算法,我已經29了.....
老人一枚.....


今年的生日過的很安靜
就只是跟高職同學出去吃義大利麵
靜靜的在大遠百度過我的生日之外
好像也沒有太多人知道

年紀越大,尤其是自己有能力賺錢之後
一些物質上的生日禮物已經不再需要
雖然那都是朋友們的心意
但是我比較喜歡的是真的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然後跟我說句"生日快樂"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問我想要甚麼生日禮物的人
我除了感謝他們的心意之外,真的不需要啦~
因為我自己在這一年買很多啦~

當時間跨入我生日的那一刻
我收到了第一句生日的祝福
我要說謝謝你,謝謝你真的還記得
謝謝你不吝嗇的那句生日快樂
當然也感謝其他不管是遲來的祝福還是不知道要買甚麼禮物給我的好友們
都一併感謝

收到最大的禮物應該是上天給我的一份工作
結束在勞委會的工作之後
一直在為自己的下一步做打算
可能自己能力也不足,所以事情沒有我想的那麼順利
都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上天卻給了我一個大禮物
讓我可以繼續在高雄,繼續住家裡
這真的讓我很開心的啊~
有人問我說:"是我的本事獲得的,還是別人不要才輪到我的?"
管他那麼多
別人不要,我要啊~
我只知道我會珍惜也會打拼
也會繼續替自己的下一步做規劃
繼續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腳色就對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