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永不落下】~李家同

 

又一次的拜讀了李教授的書
其實我很喜歡李教授的書
因為書中都是希望大家幫助弱勢團體
讓整個社會充滿了愛
來談談這本書的特色吧!
以前教授的作品比較不會分類別,所以有可能會發現看完A跟B是不同的題材
但是這本書教授將其分類
包含了,教育、生命、科技以及愛
四大項為出發點的很多小故事
其中讓我最為贊同的是教育方面
教授以他身為教育工作者的角度去分析當下多數人認為是優良政策的教育面
以及看到了多數人沒看到的教育問題
當然也包含了一些弱勢的學生或是團體急需教育的滋養所衍生出來的問題
我想我會喜歡教授的書很大的原因是教授總是會讓我對事情有很多不一樣的思考模式
大家有時間可以借來看看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又是分隔線======



我終於把2007要PO的書債PO完了
所以接下來所PO的都是2008的了
期望在今年我可以比去年再多看一點書
去年大概是1本/2星期
希望今年可以濃縮成1.5本/2星期
然後趕快把欠的書債看完
我是真的這麼希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