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ISA新PO的網誌,我都笑了
來他欠的書債比我還多

blog.pixnet.net/isa22/post/12112108

而且



多很多......




本以為我欠的書債已經會讓我感到愧疚
但是看到ISA的


我算哪根蔥阿我...


是說他看書的速度也很快啦~所以只要他明年不要買書,一定可以把書債還完
(謎之聲:不買書?怎麼可能...)

哈,我最近又解決了很多新買來的書,感覺很充實
所以這篇完全只要要來跟ISA說
你欠的書債比我多
這篇的重點就是這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