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把顧小雯很狠的拋在腦後而已,其實並不是那麼想那麼早寫的說...XD


OK!
日月潭這個地方,從我小時候到現在總共去過4次
但是只有這一次是在日月潭過夜的
其他都是"經過"日月潭,只能算是逗留
並沒有像這次一樣還在日月潭過夜
從台中出發,還沒到日月潭之前我們先到了日月老茶廠
這是顧小二推荐的點,要不是她,我還真不知道有這個好地方咧
關於日月老茶廠的由來跟介紹,顧小二介紹的很詳細
想知道的人就到他那邊去看看吧~

http://blog.pixnet.net/isa22/post/2341860

http://blog.pixnet.net/isa22/post/11522125





茶廠裡面很寧靜,那天遊客也不多,就是很舒服的環境
裡面所販賣的當然是他們自己生產的茶
有試喝的阿薩姆紅茶、奶茶等
很香,很好喝
我不太喝奶茶的人,我都覺得很好喝
雖然它是要自己買紅茶回家,然後依照他給你的配方添加奶粉或是牛奶才能調製成這樣的奶茶,但是我想喜歡紅茶或是奶茶的人,應該不會覺得麻煩~真的很香啊!!
我在這裡買了綠茶包*2、黑糖糖漿*3。綠茶茶包是孝敬依翔跟陳先生的,據依翔說,那綠茶包很好喝,泡久了不會澀澀的,而且很便宜,沒記錯的話,好像是25包/盒/80元(大概)
裡面當然會介紹茶從茶樹上採收下來一直到最後包裝完成的過程,保存的很好,裡面也提供了餐飲服務,還有住宿,但是聽說餐飲要事先預訂,我還蠻好奇裡面的料理會是甚麼滋味的!







那邊的廁所也是一絕,很乾淨,但是光是乾淨沒啥了不起,那個廁所裏面還附有淋浴間,跟吹風機等用品,意思就是你可以隨時進去洗澡,但是我不知道有沒有熱水啦!而且進去上廁所還要脫鞋子,理由是怕帶灰塵進去,我覺得也沒錯,而且我覺得它廁所整理的很好,不會有臭臭的味道!







----------------離開茶廠的莫名奇妙分隔線---------------

告別茶廠之後,我們往最終目的地--日月潭前進,這才是今天的主題啊!!
先辨理了CHECK IN之後,四處走走,然後隨即到了我們登船遊胡的時間!因為我們住的飯店自己本身擁有船,住宿的客人只要加100/人,就可以搭船遊湖,所以我們也就參加了!
船是新的,感覺還不錯,因為我本身不會暈船,所以做哪裡都沒差!船上有一個飯店的工作人員,負責各景點講解,我覺得他很盡責,也講的不錯!船也會讓旅客在每個碼頭都下去走走,基本上那些點,如果是開車沿著湖邊也可抵達,但是我想FU一定不一樣,而且假日光是找車位,應該會想吐!!





以前來日月潭的時候都沒有好好玩,都是來去匆匆,玄光寺、伊達紹、龍鳳宮...幾乎都沒去走,有的話也都是走馬看花,這次算是好好的走個過癮了!其中,我喜歡玄光寺,至於它的介紹....一樣,有興趣的,請移至顧小二的遊記,我懶的再打一次!!!!XD因為我對當初三藏法師到底走了多遠去取經,以及他走到哪裡比較有興趣,介紹上面是說他花了10年多就走完了耶,問題是,他是到印度耶,用走的耶~好像走很快!!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晚上我們有去龍鳳宮拜拜,龍鳳宮裡面真正敗的是甚麼神明其實我們都沒問,我們主要是衝著月老去的!把身上的零錢全部貢獻給月老,聽著廟公的只是開始拜月老,我想當時我們三個小妞心裡面一定都有想拜託月老的事情吧?只是不知道月老會不會覺得我們三個一起去,他老人家一下子沒辦法聽到那麼多事情.....不過我要跟月老說,如果真的有希望,我會回去再謝謝月老的!

晚上咧!~就玩了幾次拉密,那真是一個會讓腦細胞死很多的遊戲啊!我覺得很好玩,雖然現在都還是輸顧小二跟顧小雯,但是我會努力練習,總有一天打敗你們姐妹的!!


研究地圖ING....(那個看不懂地圖的人只好負責拍照)





---------------------隔天我很懶的起床的分隔線-------------------------

隔天早上不知道是怎樣,我就是爬不起來,所以貓囒山之旅就只有他們姐妹去而已,我呢,就在飯店裡面休閒的看電視,收行李.....不過,我看到照片之後很後悔啦~早知道就應該強迫我自己爬起來的,我實在是笨蛋!!後來到了鹿港,其實也沒拍甚麼照片,因為人很多,而且我們很貪心,要看的點很多,所以就沒啥照片!!一路上還有看到廟會,順便充當了不專業的解說員,跟一個城市土包子解釋我懂的民俗!我會知道至些也是因為二專的時候不知道修甚麼課,反正就是有講到這種東西,你知道的,學生對正規的敎科書都沒啥興趣,但是對那些有的沒的的課程都很有興趣,出席率還比正規課程高.........我就是最好的例子!!XD
到鹿港就是吃吃吃,除了吃,就是古蹟,所以我們算是沒有吃很多,但是吃很趕的狀態下完成了顧雯的鹿港初體驗!(沒錯,他就是第一次去鹿港,我跟顧小二已經去到爛掉了....)

最後咧,就在顧小二她家樓下的臭豆腐吃完之後,結束了我們的中部之旅!!


腿很短之伊達紹




PS.我就說我會比顧雯快,大家去看看他的那篇,很不負責任的前言,根本啥都沒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