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照片已經上傳上去了,但是我還是好懶的寫旅遊心得啊!
我想我只要贏過顧雯就好了吧~~XD
現在我比較想要啐啐唸一下,唸一下我最近看到的事情!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大家也有過節的氣氛了
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跟身邊的好朋友一起玩了一個小遊戲


"交換禮物"


將將將將




很不賴吧~我們都是挑開放櫃的化妝品
這樣就有光明正大的理由買化妝品
然後大大方方的用新的化妝品了

我個人覺得這個活動還不錯,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如果去挑禮物的時候
被別人或是自己推坑,然後也買了自己的
那就會很慘了!!!


---------------換個話題分隔線--------------


在我寫這篇網誌之前
社會上剛剛爆發了"亞力山大"倒閉的消息
其實我身邊也是有人受害的
而我,差一點點就變成受害者
早在今年10月底的時候,那時候剛好我存了一點錢
除了要做雷射手術的錢之外,我還有能力可以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去繳會費
但是因為很多因素,總之,我就是沒加入成為會員
那時候覺得很可惜,不過也安慰自己說:亞力山大那麼大,以後要加入還有機會
話還在耳邊,今天就宣布倒閉了!
很突然的消息~~
現在想起來會覺得,可能是老天疼愛我的方式之一
因為它讓我不能加入成為會員,也順便讓我不用浪費我辛苦賺的錢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應驗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句話!



----------又要換話題分隔線-----------


另外還有就是啊~
我那天不知道發甚麼神經病,跟顧小二問了一下他書皮在哪裡買的
興沖沖的也跑去跟人家買一捲
還把工具備齊咧~甚麼切割板、3M膠帶、好用的剪刀、美工刀
全部都給它搬出來了
結果...................
.......................
.......................




第一本就手殘!!







我很失落,跑去跟顧小二說
顧小二還安慰我說:"第一本都會這樣,你只要看他的教學SOP就會了!"
我心頭一驚!!
蝦米SOP?我怎麼沒看到?
後來去收信才知道,人家賣家有寄給我,是我自己裝會
沒看SOP就自己跑去包了
當然書被我包很醜...
好險那本是旅遊地圖,比較不會心疼!!
不幸的事情當然不只這樣
當我包完那捲書皮的時候,我發現,我還有大概10幾本書沒包到
這實在是讓我很囧啊
我從來不知道我的書有那麼多,多到我已經用完一捲書皮了,還包不完
算一下那捲書皮好歹也可以包50本書耶
依翔叫我不要再沒事找事了
買他們租書店的書套比較快,反正都是要保護書
省事一點好!
不過當我用完那捲書皮的時候,我想起了顧小二
他書比我多
那意思就是說,他買書皮也比我多
包也比我多....
哈哈哈哈
想到這裡,心情就會好一點了
(真不知道在高興甚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nhaw 的頭像
yunnhaw

我是厚片吐司人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sa22
  • 所以你已經看好你要的禮物了嗎?
    我還蠻想知道你看上啥的XD

    ====回應也要換話題分隔線====
    要碎碎念也要寫遊記

    ====再換個話題分隔線====
    阿哩細咧歡喜蝦?!

    其實,我已經用完一捲32cm的
    現在有一捲正在用的42cm
    拿來包我的日雜
    還有一捲30cm的包一般的書
    你要再買可以算我一份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