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照片已經上傳上去了,但是我還是好懶的寫旅遊心得啊!
我想我只要贏過顧雯就好了吧~~XD
現在我比較想要啐啐唸一下,唸一下我最近看到的事情!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大家也有過節的氣氛了
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跟身邊的好朋友一起玩了一個小遊戲


"交換禮物"


將將將將




很不賴吧~我們都是挑開放櫃的化妝品
這樣就有光明正大的理由買化妝品
然後大大方方的用新的化妝品了

我個人覺得這個活動還不錯,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如果去挑禮物的時候
被別人或是自己推坑,然後也買了自己的
那就會很慘了!!!


---------------換個話題分隔線--------------


在我寫這篇網誌之前
社會上剛剛爆發了"亞力山大"倒閉的消息
其實我身邊也是有人受害的
而我,差一點點就變成受害者
早在今年10月底的時候,那時候剛好我存了一點錢
除了要做雷射手術的錢之外,我還有能力可以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去繳會費
但是因為很多因素,總之,我就是沒加入成為會員
那時候覺得很可惜,不過也安慰自己說:亞力山大那麼大,以後要加入還有機會
話還在耳邊,今天就宣布倒閉了!
很突然的消息~~
現在想起來會覺得,可能是老天疼愛我的方式之一
因為它讓我不能加入成為會員,也順便讓我不用浪費我辛苦賺的錢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應驗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句話!



----------又要換話題分隔線-----------


另外還有就是啊~
我那天不知道發甚麼神經病,跟顧小二問了一下他書皮在哪裡買的
興沖沖的也跑去跟人家買一捲
還把工具備齊咧~甚麼切割板、3M膠帶、好用的剪刀、美工刀
全部都給它搬出來了
結果...................
.......................
.......................




第一本就手殘!!







我很失落,跑去跟顧小二說
顧小二還安慰我說:"第一本都會這樣,你只要看他的教學SOP就會了!"
我心頭一驚!!
蝦米SOP?我怎麼沒看到?
後來去收信才知道,人家賣家有寄給我,是我自己裝會
沒看SOP就自己跑去包了
當然書被我包很醜...
好險那本是旅遊地圖,比較不會心疼!!
不幸的事情當然不只這樣
當我包完那捲書皮的時候,我發現,我還有大概10幾本書沒包到
這實在是讓我很囧啊
我從來不知道我的書有那麼多,多到我已經用完一捲書皮了,還包不完
算一下那捲書皮好歹也可以包50本書耶
依翔叫我不要再沒事找事了
買他們租書店的書套比較快,反正都是要保護書
省事一點好!
不過當我用完那捲書皮的時候,我想起了顧小二
他書比我多
那意思就是說,他買書皮也比我多
包也比我多....
哈哈哈哈
想到這裡,心情就會好一點了
(真不知道在高興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