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咧是在我上班的時候完成的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
想說趕快來完成之前就想寫的網誌

會有這篇的誕生其實都要怪我表姐
都是她選在冬天訂婚 害我沒有適合的衣服可以穿去參加訂婚宴
我把我衣櫥都翻過來了 還是找不到合適的
我就只好亂配
大家也就隨便看看就好
當然 還是要照慣例要給我意見啦!
拜託拜託 時間就快到了啊!

造型1:




白上衣:不知道哪來的
方格裙:很久很久以前買的
靴子:跟上次一樣新買的
項鍊:高雄後火車站敗的
灰黑色圍巾:好像是新崛江買的吧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個造型還可以 反正就只是訂婚宴而已啊
想說隨便穿穿
但是老媽說穿這樣很沒形象跟氣質
(她的意思是說,我應該要穿成熟點)
陳先生說,穿這樣顯得我人很腫..
XDDDDDDDDDDDDDDDD
整個被嫌到不行!

是怎樣?有那麼糟喔!!

好吧,他們都不喜歡
那我就再換

造型2:



白上衣:一樣
灰裙子:忘記了
高跟鞋:買很久
項鍊:高雄後火車站買的
圍巾:一樣

講真的,這個造型連我自己都不是那麼喜歡
總覺得很不怎麼樣
而且腿好短
看完照片我自己都覺得說,我怎麼會這樣穿?
怪!

而且那件裙子還被陳先生笑說是"阿嬤裙"
拜託
那本來就是冬天款式的裙子好不好?哪是阿嬤裙??
氣死我了

造型3:



這個造型老媽喜歡
直說好

這還有另外一個小改變
就是皮帶





上衣:NET短袖毛衣
裙子:NET
別針:老媽那邊A來的
項鍊:忘記哪裡買的
皮帶:也是A來的.


喔對
下面就是圓頭的高跟鞋
老媽說這樣很端莊
叫我就穿這一套

這時候陳先生又說話了
"ㄟ,你怎麼又穿阿嬤裙啊?"

我一整個不想跟他說話


那天把衣服都搬出來才發現我衣服真的很少
都沒啥好穿的
不由的讓我想起說我上次那些造型裡面的一套裝扮
但是我真的不確定說我這樣穿會不會被飆

因為它是:



這一套



我覺得我可能會被飆




沒辦法啊
不然我就沒衣服可穿啊

不然就去置裝
(謎之聲:這才是你想說的吧)





那天把衣服都搬出來之後
後來要收回去 我看到我都傻了
因為實在是有夠亂
亂到讓我無從收拾起
為了紀念我房間那麼亂 所以我把它拍下來
不想被嚇到的人
可以跳出去了






還不跳?




好吧
你自找的




另外地上還有





很可怕吧
我收很久耶
因為鞋子不該在房間裡
然後內衣不該在床上
很多東西都不是在自己所在的位置
很可怕的捏!!
創作者介紹

我是厚片吐司人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sa22
  • 我覺得造型三很好看
    但是應該要配一雙矮根的秀氣的鞋
    我想高根的你應該會摔倒XD 
  • 不...
    我絕對不會跌倒的
    絕對不會
    (信誓旦旦的)

    yunnhaw 於 2007/12/08 08:34 回覆

  • 貓頭鷹
  • 白色上衣...一整個...腫~~~
    我也覺得第三個造型很好看
    可是...
    鞋子怪怪的
    講不出哪裡怪
    最後一個造型應該比較適合跑啪吧!!!
    ㄏㄏ~~~
  • 鞋子怪啊~
    那我可以有理由去買鞋了嗎?
    這是重要的理由耶!!
    (期待ING)

    yunnhaw 於 2007/12/08 08: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