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很在乎別人對自己本身的看法
所以一直努力維持美好的形象
當然 我也會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但是只要它跟我的快樂相互衝突的時候
快樂  對我而言 就重要的多了

因為在乎別人的看法 所以一直要努力去解釋
或是努力去維持甚麼
一點點差錯都不能發生
完美形象就此毀滅更是不允許
常會因為這種原因而喪失了自己快樂的基本原則
我不要

快樂應該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我不懂 怎麼要搞到那麼難

如果我的形象要拿我的快樂去交換的話
那我寧願選擇快樂

最近我常有個念頭
人 終究會走到死亡那一階段
到了死亡那一天的時候 真的落下心疼不捨眼淚的又會有幾個?
其實有幾個大家自己都心知肚明
既然如此
又何必為了那些無關緊要的人而犧牲了自己的快樂咧?

我只是:想說

活著就是要去讓自己過的更好
在不快樂的環境之中 總會有快樂的方法
嘗試看看 瘋狂一點
讓自己微笑的接受快樂的結果
我想那一定會很美好

這樣是鴕鳥心態嗎?
或許吧
只是我覺得 真的沒必要為了不相干的人而去阻擾自己快樂的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