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書的效率超快
簡直有如神助啊!!
彷彿之前拖拖拉拉看書那個人不是我
簡直是有給它脫胎換骨的FU...
GOOOOOOOOOD


我又看完了侯文詠的靈魂擁抱
現在欠的書債有越來越少的感覺
大概還剩下5本
XDDDDDDDDDDDDDDDDDDD
(還真多啊)


我希望可以在年底之前把它們全部看完
然後明年再繼續買新的
當然只是希望
我會盡量快點看完 然後提起精神來寫心得
心得這種東西啊~就是要有記憶的時候寫
不然會忘記
好吧~晚上就來寫【秘密晚餐】的心得好了
創作者介紹

我是厚片吐司人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sa22
  • 你買了《秘密晚餐》喔?
    我有耶...你怎麼不先問我啦
  • ......
    ......
    可以叫博客來退我錢嗎?
    我很窮!!

    yunnhaw 於 2007/11/04 09:14 回覆

  • isa22
  • 我有寫心得耶
    後...豬頭喔
    下次要先問啦~賣歹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