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
我唸書的班級裡 男生永遠是多過於女生
所以我的男同學也會多過於女生
一直到工作的場合還是這樣
男生數量大於女生

畢了業之後 經過多年不連絡 現在有了MSN
所以大家又會漸漸的聊些有的沒的
當然大多是無關痛癢的事情
有些人變很多 變的讓自己更糟糕
或是變的更好 
都有
只是讓我比較受不了的


幹麻這群男生都要我幫他們介紹女朋友咧??


我一直覺得如果沒有男(女)朋友
應該是緣分還沒到
如果你要別人幫你介紹 那也是要靠機會
而且我覺得假使本身的條件真的夠優
那別人自然會想幫你介紹對象
相反的
人家都避之唯恐不及了 還幫你介紹咧
會不會想太多?

沒有女朋友的 不要再來跟我靠腰
因為我認識的女生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多
你們之中有些人的條件也不夠優
再加上我本身不喜歡幫人家做媒人
基於以上這幾點
所以不要再叫我介紹女朋友了
煩不煩啊

這麼缺
不會自己去追一個嗎?
先秤秤自己幾兩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