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想跟你一起踏遍我們沒去過的地方

已經很久沒說說自己心理面的感受了喔?!
其實現在對我來說 很多事情都不想再去追求
很簡單
因為

我累了

這樣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然後很小心的呵護它
然而有時候卻會不照自己的所想像的步驟去走
然後 就會失望 就會不快樂
我現在只想要一點點自己能去擁有的快樂

跟你講講電話
即使你女朋友不是我
那又怎樣?我爽就好
跟不認識的人聊聊MSN
即使那群男生只想看看女生的真面目長怎樣
那又怎樣?雖不是美女,但是至少不會嚇到路人

隨著年紀越大 當然知道要找個值得付出的人陪著自己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但 問題是
誰是那個人?
會不會又遇到不對的人?
我不知道 我也倦了
不想再去主動嘗試 不想再去主動付出
因為那樣的傷很痛
也或許不要觸碰到感情會是我比較好的選擇
一生辛勞的媽媽 到頭來換到了甚麼?
除了兩個小孩 我想她甚麼都沒有
我不要跟她走上一樣的道路 我不再相信甚麼全心付出之類的狗屁
我只相信在我有能力的時候對自己好一點
我只相信我現在所做的等我老了之後 應該不會後悔
於是
我想買好一點的鞋子 好一點的洋裝
有機會就想打扮的美美的
有能力就住好一點的飯店
這樣的生活,或許有很多人會覺得不恥

sowhat?

青春過的燦爛的是我 不好的也是我
沒有人會替我承擔甚麼後果

老媽曾經罵過我:你就是因為太過獨立,甚麼都會!所以我才管不住妳!!

我不解
這樣不好嗎?
這樣的我不是你們訓練出來的嗎?
當我沒有男朋友可以哭訴 家裡面的人又不夠堅強面對事情的時候
我不堅強行嗎?
這樣的女生在別人眼中或許是不夠可愛 不夠小鳥依人的
因為太過獨立 所以太笨的男生會被我嫌棄
因為看過太多 所以思想不夠成熟的男生會被我三振出局

我不是沒人追 也不是沒機會
然而
我卻厭惡著那些用外在物質去定義自己身價的男生
有錢 然後呢?  你要給我花嗎?
買新車?   關我屁事!

也許這樣的言語太過偏激
但是現在的我所想要的幸福是甚麼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親愛的朋友 你知道我很愛妳 很在乎妳
所以請不要替我擔心
走一步算一步是我現在能做的最好的一件事
我想
你懂我在講甚麼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